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2017年我加入艾多美的原因

  2017年前,持續好幾個月,朋友在我的line 貼艾多美公司的文章,他偶而就說:就只換個品牌用用看,都是生活用品,但我告訴他:"還要上網購物太麻煩了,需要時再去附近方便的商店或常去的大買場買就好。",所以沒有去多研究,但就在過年期間較有空閒,

上網找該公司的資料。

  幾十年來,對所接觸新的產品都是先研究該公司的背景,首先是了解老闆的背景,及創辦這公司的理念,除了文字及圖片外,也有這老闆是親自說明的影片,他講述包括如何能從該公司真正獲得成功的方法。事實上,光是他親自解說,我就覺得與其他過往我所接觸的公司不同,而且一講就是半個鐘頭以上,甚至也有四五十分鐘的,至今已累積近百個片子,當時也好幾十個,而更讓我驚訝的是,他請了一位退休的經濟學教授來上課,內容多是與心理學及從中國傳統的哲學,包括四書五經,來教導如何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,而不是講推銷術/經營技巧,持續每天看上七八小時,我真的被他們感動。 

  當時我都還未用過他們的產品,這樣持續看片子一個多月,我聯絡朋友,參加"一日研討會"需要報名繳費嗎?他說:"都不用,你要去喔?"問了是幾點開始等細節,我當晚就去現場--台南大億麗緻飯店 (幾年前收攤了)。那個場地大概可以坐上五百個人,我提早十五分鐘到,找到一個較靠近講台的位置,那時已經有一百多人就坐,開場時我順便轉頭向後看,大概已經坐滿三分之二以上的座位,到了半場休息時,我去找我的朋友,那時已經滿座,我告訴他要加入會員,他很驚訝的表示,手邊沒有申請表,就帶我去找他的上線。並隨口說:我們的上線很用心,白天上班,晚上全力經營艾多美,三年多已經好幾百位加入了。他準備要退休轉到這家公司了。 

S7756837()吳東壁  經銷商

2017-03-14 2017-05-23    S7756837 是我的會員編號,加入日期是20170314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次消費日期是 20170523 

在那幾個禮拜,直接觀聽董事長及李教授的影片,有的也重複聽了幾次,加上這次的現場參與,我知道了這是一家未曾有過的公司,誠信與正直才會感動人,也開始在該公司的網站摸索如何購物,去買產品來體驗。知道住家附近就有教育中心,所以每周也去參加相關的事業說明會及產品說明會。 

當我和太太分享,這家公司不用入會費,也沒有第一次購物及年費/續約費...等,她問:"這公司如何生存?如何發獎金?"我說他們2009年開幕,2010年去美國,2011年去日本和加拿大,2014年到台灣,而且已經在新加坡/菲律賓/馬來西亞/柬埔寨開分公司了。她聽後也表示,這公司真的不一樣!就買了她用的保養品來體驗,一面用一面頻頻點頭稱讚。 

用到了專櫃級的好東西又是很親民的價格,誰不要了?當然會持續消費,也自然會去分享。所以積極行動與更多人分享,也參加三次的成功學院,但半年多以後,因我個人重大因素只好停下腳步,只持續不斷用下線會員的帳號買產品及上網看相關影片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